這禮拜 

似乎很多人從我身邊離開  或者說是我從他們身邊離開?!

 

星期五

晚上和一群之前因工作而認識的夥伴出去玩

雖然大家很久沒見面  不知道為什麼卻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在一起工作難免有些心結  可是看得出大家也都很珍惜這份緣分  盡力地想去mach對方

畢竟那個企劃案已經結束了  何必為了過去的事而耿耿於懷?

只可惜每個人現在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下次再大團圓不知是何時

 

星期六

一句"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為我在補習班的教師生涯寫下終章

記得剛開始只是和amigo、陳小兔好奇而跑去投履歷

沒想到過了幾個禮拜就接到一通電話要我去工作  打開了我當老師的奇妙旅途

起初在這連鎖補習班的各分店調來調去  數學理化都有接觸到

直到調到崇善這邊才穩定到現在一年多

離職就屬現在長榮的這兩個小毛頭最放不下

畢竟是自己一手帶了一年多的學生  也是相信我一直跟著我的學生

總是不放心交給別人  難免有點不捨QQ

要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還真想留下來繼續誤人子弟.....XD

 

星期日

聽到億載金城人事大風吹的消息蠻吃驚的

這個工作好不容易從大家一開始的互不相識到現在配合得不錯 

默契都出來上軌道之際  卻投下一顆震撼彈

不過大調度也是上面的旨意  沒辦法 ╮(╯_╰)╭ 

下禮拜見到的新成員不知道是怎樣的人

 

 

離開是舊的結束 也是新的開始

這學期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做

25學分的課業 一禮拜四天的補習 球隊 打工....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rec 的頭像
    hyrec

    駐足

    h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